2010年3月4日

Quietly tell u...

那時候的你問我:

如果我很窮人,
沒有房子,
也沒有車子,
每天只能吃麵包?

但是依然 你,
喜歡你,保護你,
陪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?

這樣的我,你還會要我嗎?

笨蛋,我當然要啊!!!

如果連幸福我都不要,
那我何必需要那些物質?

我要你就是要你~~~
因為 你,所以要你...
就是這麼的簡單!!!

緊緊的擁抱著彼此,
我就擁有了全世界!!!

→屬於我最珍貴的寶物...

/

有你在我身邊,一切就足夠了!!!

/

你問我相信永遠嗎?

我說...

﹎永遠﹎ˆˆ
並不是純粹的愛戀,就能夠達成的!!!

→Mn...現在我的答案不一樣了!!!

因為我相信有你在的地方,
永遠不再那麼遙遠了^^

牽緊我的手不放開,
陪我度過每個明天...

/

悄悄告訴你,
跟你一起的日子,我很幸福^^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