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

05/03/2010

呼Hu...
今天交Assignment的CD lorr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知道怎麼搞的?
我的圓形的Foam?怎麼的+Pati?
還是軟軟的?

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幹完or?
因為每次做功課都在晚↑~~~

問了Elaine?
她說會不會是我弄到水or?

可是...我真的沒有弄得水啊?!!
Haizzz...明天給它曬①整天看...
如果還是不會硬就死了larrr~~~

本來和Desiree計畫今天去Sing K的^^
可是...又沒去了!!!

拜1才去吧?老婆Ewen?不懂要去嗎?!
哈哈...Desiree叫我問你的!!!

有夠38↓的lorrr^^
在家不可以問啊?
哇咔咔...

↓午寶貝敏打來說...
她27號不可以和我1起↑來lorr~~~

因為准准我們要↑來的日子?
他要去當兵-報到lorr~~~
可憐↓?去到彭亨這麼遠...

Then...又和勝鬧不和了!!!
Haizzz...

---

不知道爲什麽?
今天的情怪怪的?

哎呀...不懂怎樣形容larr~~~
我看是要Shot了!!!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