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

放生... ...

是否當你相當愛1個人時...
便會甘心放手?
讓他高飛遠走?

[愛不在乎天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]...

這是①句美麗的謊言!!!
爱1个人不1定要拥有,
但拥有①个人就1定要好好的去爱她!

試問有誰不想自己心愛的人,永遠留在身邊?
生活在一起呢?

但...愛的本質何在?

說實話...

如果要我跟愛人分離,或被他拋棄?
我會萬個不捨得,
會自私地死纏不走,

原因只因為...
我愛他!!!

但是...如果他給我知道,
我的愛會讓他感到很辛苦...

透不過氣來!!!
我才會甘心割愛選擇離開!!!

我走是因為我太過愛他!!!

知道離開你後...
你才會放鬆,才會感到開心!!!
那我才願意放生你...

放過自己!!!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