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

04/02/2010

今天8點就起床了^^
因為9點要做語思的↘模特兒?!
(*^__^*) 嘻嘻……^^

早上要出門時...
但是...不知道爲什麽國光那裡塞車!!!
害我去到學校已經要10點了!!!

Then...我就去2A講堂點了名就去攝影室^^

開始時...超緊張^^可能小球他們都有在吧?!
O(∩_∩)O哈哈~
→就試鏡...

AhKey老師說...
相機沒對這我時,就很自然?!
相機一對著我...Oh My God?!不自然了!!!

不然就有很多可以用的ler!!!
MayBe...自拍就行?!相機?!不行啦~~~
又緊張呢?又怕尷尬or...

所以今天的照片就,NONONO...不可以用ler?!
今天就沒有收穫了lor?!只好做Warm Up吧?!
老師還說準備點道具?或許會更好^^
也建議我們走什麽路線?!
Erm...有點讓我傷腦筋lor^^

本來明天繼續的^^
可是攝影室被其他人租去了!!!
只好改在拜2^^

剛剛看了?!BaoBeii的Blog^^
嚇到我...我還以為她發生什麽事?!
打給她沒接?!後來...原來他在睡覺!!!

Walao...發生這種事?!
什麽人都有的lar...真是骯髒!!!
BaoBeii...你可以的^^我支持你!!!
(*^__^*) 嘻嘻……記得還有我讓你靠hor!!!

今天是Wiki的生日會^^
但他的Birfday在明天~~~
光榮幫她開了BBQ...
但我和Desiree都沒去?!因為我們有東西要做^^
Sorry啦?!Wiki...

↘從來沒有後悔認識過...Desiree這個朋友^^
(*^__^*) 嘻嘻……夠義氣~~~

昨天呢?!是我以前的小時候朋友的Birfday^^
雖然...沒說話了?!但還是祝她生日快樂~*
畢竟曾經是朋友...

今天Botak B出來了^^
終於...沒事了!!!

⌒Happy Ending⌒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