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9日

09/02/2010

奇怪?!O__O"""…
什麽事情or?
會讓我開到跳HipHop喔~~~

因為慧敏小姐的Blog寫著...:

→可是我想林欣薇小姐會比我更開心咯
我不知道他知不知道
然後
他知道的話
我想他當時的情形應該是
會飛上天咯
直接跳起Hip Hop

然後就忘記對我新年講的承諾咯
哎喲
沒關係啦
因為我沒有抱很大的希望
哈~~~~~~

我還是會爲了你的[幸福]著想的
這樣好的表妹哪裡找?


哈哈哈哈哈~~~~~

(O_O)...搞不懂ler?!

Walao...說到我要拋棄你這樣?!
什麽承諾哦?!
我怎麼可能?忘記你-這個好表妹or~~~

(*^__^*) 嘻嘻……^^
今天拍了模特兒的照片了lor~~~

是超緊張的^^
哈哈...第1張?!
......

Yerr?!爲什麽是我的腳?!嘿嘿^^
在試燈光而已!!!

哇咔咔^^
臭死人lar~~~



這件衣服沒拍到很多?!而且很多都不是很自然!!!
所以...嘿嘿!!!
就只Pose2張lor^^









AhKey的飄逸^^
見鬼lar~~~~
O(∩_∩)O哈哈哈...

↑傳了幾張?!我還蠻喜歡的^^

不過?!星期4還要在拍其他的!!!
拍了3++個小時?!
還是不怎麼滿意ler~~~

AhKey老師超搞笑的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...過程蠻好的^^...

只是眼睛很累lor...
因為燈光有點吃眼!!!

好lar~~~
星期4拍了新的再Post↑來吧^^

⌒The END⌒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