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6日

我愛我的家♥



我愛我的家

它、沒有華麗的高牆、
也沒有強而有力的大鋼門、
更沒有亮閃閃的玻璃窗、
甚至也沒有昂貴石磚•••

但、我就是愛它•••
它、就是一間普通再普通不過的老家了•••

我家、已經有30幾年的歷史了•••
家的外面有一個給我們很多回憶的爛鞦韆xD
還有兩大堆的泥沙和石頭、是我們小時候的王國•••
家的裏面有三個為我們建起這間家的的偉大人物
他們就是:阿公、瘦阿嫲、胖阿嫲•••

他們、建立起這個大家庭•••
除了對我不好的人除外、其他都是我最愛的親人•••
我都愛(╯3╰)•••

有時候、在某些節日、我會覺得我家很吵很亂xD
但、這些幸福、是有錢買不到的•••
甚至有些人還會羡慕、這一份熱鬧•••

其實不知覺中、我也享受著這份幸福•••
但、卻不以為然•••

一種難以解釋的感覺•••
我家、真好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