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

04/08/2011


本小姐、今天拿MC了•••

我、終於病倒了、而且病的不輕T^T...

忽冷、忽熱、感覺好像在談戀愛•••
但、我卻不想要這樣的戀愛o(︶︿︶)o...

很齊全、統統一個一個慢慢的跟我報到了•••
咳嗽、傷風、發燒、喉嚨痛(#‵′)凸!!

早上連說話也說不出的我、才體會到啞巴的可憐•••
晚上咳不停的我、終於瞭解了老媽晚上的苦/(ㄒoㄒ)/~~

很久沒有這樣病了•••
這一下、又要折磨我多久o_O"???

病菌、拜託你、快點滾開!!!
快點還我聲音•••

最後報告:
明天、我要去政府醫院報到⊙﹏⊙b!!


END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