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

16/08/2011



不負眾望、我回來了xD

現在的我、除了工作還是工作•••
每天安分守己的去做工、這樣的感覺其實也不賴

到底要什麽時候•••
我的銀行簿上只有起、沒有跌的/(ㄒoㄒ)/~~
我的媽呀、我討厭跌的感覺•••
我要、我戶頭上的零無限期的放大•••

猶豫不決、越來越讓我Confused了/.\

我就要衝向這句話前進xD
沒有什麽大不了的,就只是2十多千馬幣而已
P/S:這是一位華語很好的人教我的 =P

昨天我變成了、罪人T^T
我像鬼遮眼一樣的、吃了一個無辜男孩的新幣(@﹏@)~ 

不好意思、我真的很內疚•••
因為、我還記得你那無辜的聲音•••

我、今天、又去享受啦\(^o^)/!!
這樣的感覺真好

但、卻不能時常這樣的寵自己•••
因為、這樣我很快就會被寵壞•••

最後:
老天保佑我家女人Interview順利

GOOD NITE、SWEET DREAM(╯3╰)•••


END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