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

15/05/2012


林欣薇、你成熟了!!!
這句話、是我最近常聽到的•••

我、真的成熟了嗎?

我不停的反復問我自己•••
成熟、這個形容詞、又有著什麽樣的含義?
其實自己也一塌糊塗•••

我老媽常說:我是一個死不認輸的人•••
這點、我極度贊成•••

但是、有的时候、我必須閉上嘴、
放下我的驕傲、承認是自己錯了•••
這不是認輸、而是成長•••

而我正需要這份成長、才有向前走的動力•••

我只能說:到了某些年級、你會看清某些事情•••

以前、我會埋怨時間、因為它總是不等我•••
現在、時間、它卻告訴我、無理取鬧的年齡已經過了、該懂事了•••
其實、時間、或快、或慢、都取決於我自己•••

一再的埋怨、也只會讓自己留在原點•••
也許我看起來沒心沒肺、但是卻比誰都真心真意•••

你不瞭解、就無需批評、甚至不必瞭解•••

我的微笑并不總是說明我是快樂的•••
有的時候、它只是說明了我很堅強•••

再不瘋狂、我就老了 /.\...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人生半截都还没过,不要一直老了老了的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也差不多了!女人的實際年齡和想法不可以相提評論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