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

18/05/2012



我親愛的、買給我的LV Casing ♥

每到5月中、我的頭又要開始痛了•••
我的老媽大人的生辰又要到了•••
到時候、又要去大吃大喝、荷包又會出血了•••
不過、好在一年才一次xD

最近開銷、幾乎靠在極度危險邊緣•••
不滿一個月、我就已經幫荷包減去一大圈的『脂肪』了 /.\...
很誇張、數目達到太可觀的效果•••

快點警告我:
『林欣薇、你最好給我節制一點、否則............!!!』

月頭買材料就去了一半?
上個星期買衣服去了10分之2?
昨天又敗給了衣服去了10分之3?

Oh NO!!!可以不要再這樣寵我嗎?
我會越來越貪心的xD

鞋櫥爆滿了、我的寶貝們要開始流離失所了•••
誰、願意送我一個鞋櫥?
我會跟你很好的xD


我的生活、似乎變得可愛又幸福•••

因為:
我的心簡單、世界就簡單、幸福才會生長•••
我的心自由、生活就自由、到哪裡都有快樂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