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

30/04/2011



Cameron Highland,我要來了xD

再過12個小時...
就要開始我的3天2夜勞動節之旅了~
Oh,Yes Lah!!Yes Lah!!

Johor Bahru→Cameron Highland→Ipoh→Genting Highland→Melaka
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又要去Genting~囧!!
我們小女人又不可以【瓦賽事】~
(就如Aunt,Uncle所願吧!小女人依雯T___T)

但是,如果可以把Genting換掉的話...
這樣這次的勞動節之旅就很Prefect了啦xD
簡直是Prefect Ten了~
(依雯你說是不是? =D)

我的好表妹,陳小姐...
你要好好顧家喔xD

不要Sad了啦~
我不會玩得不亦樂乎的...
就多幫你連你的份也一起玩囖xD
會記得你的手信的~

草莓一粒,如何?還是茶葉一片?對你很好了吧xD
(這一句,阿彌陀佛,不好給她看到,不然我的花,魚,店,賭場就要吃自己了xD)


我們就要出發嚕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