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

07/02/2010...⑵

(*^__^*) 嘻嘻……
早↑去拿NEW IC了囖^^

**照片拍到有點怪怪的**

因為要過年了^^
我和Ewen今天打算洗地上!!
而且門口的Beetle car[甲蟲車]被推去旁邊lor...
以後門口不是窄窄的ler^^(*^__^*) 嘻嘻……

而這是我們第2次洗地^^

在這間家住了大概要3++年多了?!
才第2次洗地上!!!
咔咔...我們真是行的lar~~~

O(∩_∩)O哈哈~~~
因為是難得的洗地^^
38↓^^就把照片都拍了↓來!!!


↘剛剛開始洗地lor^^

(*^__^*) 嘻嘻……^^
地↑超骯髒的!!
因為之前這個地方是放那輛甲蟲車的位置!!!

黑油弄到地上都是...
X﹏X暈oR~~~

Ewen說只好用刷的lor^^
我就叫她用漂白藥水,看行不行?!
結果還好有點管用!!!

手好累ar… …

之前我們就交換來做lor?!
Ewen累了?!就換我?!

可是這樣好像有點慢~~~

過後都是Ewen掃?!我沖?!
拇指一直按著水Pipe是超痛的lor...
都麻痹了!!!

那個傻婆拔草時?!
還被螞蟻咬了!!!
還好有穿手套lor...

......過了1小時......

我們就搞定這片地上囖^^
→U See↓

P/s:奉勸1句!!
Live in big house?!Best 2 have a maid ^ ^
O(∩_∩)O哈哈~

Nice勒^^
哇咔咔...自信的ler!!!

洗好地↑之後...
我們就幫旺旺洗香香lar~~~
O(∩_∩)O哈哈~

這是我第①次幫旺旺沖凉喔^^
因為它超瘋狂的~*

每次看到我都像Shot了這樣!!!
Haizzz...

它就是Our Hero啦~~~
→WangWang←

記得↑次生病...
花了我們RM130打那①支針!!!
╮(╯_╰)╭無奈lor...
它好命的很呢?!


7點多就弄好啦~~
好累噢!!頭開始有點痛了!!
整身濕透了^^

就沖凉出來就開始寫Blog了^^
( ^_^ )...好啦^^
廢完了!!

要開始做Assig.....了lar!!!
( ‵o′)凸...不想做!!!

⌒The END⌒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