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7日

27/03/2010

今天寶貝去當兵了lorr...
要到6月++才當兵完^^
Haizzz...還有很久lorr~~~

我這次就閑了...
以後回去...沒有人陪我了~~~
很慘的larr...

我看...回去沒看到她1定不習慣的^^
叫她不要去...
不會聽~~~

Haizzz...
派到這麼遠去...
放假要回家都難~~~
還好?!有朋友1起...

最不放的...我看?!
還是她媽咪lorr...
嘴裡是說最好去當...
最不捨得的就是她了larr...

愛假^^
O(∩_∩)O哈哈~

剛剛才打來說...
記得幫她養魚?!
幫她收開寶貝的錢^^

真的給她炸到...

哇老( ‵o′)凸...
昨天又生病了~~~

人很不舒服...
頭很痛?很暈?想吐...
躺住都辛苦~~~

還好我今天好了^^
不然又要吃1大推的藥...
Yerr...難吃!!!

今天認真的算算...
以後搬家后要用到得生活費...
或許...我應該努力的做PartTime了^^

↓午買了一雙沖凉用的手套^^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蠻好用的~~~
1次就見效...
又不會貴^^
不錯不錯...

我要改變^^


Cheer Up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