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3日

13/03/2010

今天1整天超無聊的!!!
Haizzz...沒事做!!!

最可惡的事就是...
我早↑剛洗好的衣?
曬出去?!竟然給我↓雨?!

我靠( ‵o′)凸衣服濕到完!!!
害我又要從洗?!

昨天本來已經洗好了?!
就是要去學校打掃Workshop...
忘了收進來?又↓雨?又從洗?

今天也是...
氣死我了larr~~~

---

太得空了^^
就自戀↓lurr~~~


↘Narcissism Time^^Huhu...



---

昨天他又肚子痛了?!
Haizzz...

我不會講了!!!
就這樣...

我要睡覺了^^

THE END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