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1日

不再猜測^^

不想再去多猜測...
只想好好把握^^

也不管以後會如何?
至少曾經愛過~~~

即使...
這一切是謊言也好?
至少你也曾經用心去編織!!!

所以我願意...

曾經傻傻的問自己?
這樣值得嗎?

我卻又傻傻的回答自己...
跟著自己的感覺就對了~~~

不管多累?
我一樣可以配合得很好^^

只因...
你已征服了我的~~~

你的微笑?
已變成我的目的...

你的身影?
已變成我的想念...

這段時間...無人取代^^

其實...
有時候我會想離開?

但是我做不到!!!

我知道只要我離開?
只會更加痛苦...

因我會想念你的愛^^

如果...
時間可以從來?
讓我再一次做選擇~~~

對你?
愛與不愛?

我還是會選擇---愛你^^
因為值得~~~

記得我說過...

其實不管在哪裡?
只要有你的那一站?

就是最幸福的~~~

謝謝你^^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