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

03/03/2010...⑴

27-02-2010
Dis day is the birfday of  he^^
I used a different way 2 celebrate & 2 spend with him...

去年...
我用蛋糕砸他的臉?!用香檳噴他?!
弄到他全身都是蛋糕 & 香檳!!!
Yerr...是骯髒髒的lorr!!!
(*^__^*) 嘻嘻……^^

今年...
就不可以用回1樣的了!!!

又剛好26號那天有神遊街or~~~
我就沒有過去他店找他^^
等到11點50++分和小芳
從後面走出來給他Surprise^^

哎喲...爲了躲他?!不給他看到...
我和小芳傻傻在那裡躲來躲去^^
超好笑!!!

這是他的Birfday cake^^


可是...當他要切蛋糕的時候,
店的人潮過又來了!!!
=,="...暈lorr~~~

2點++我就回家了lorrr...

早上睡到9點多才起來!!!
起來的時候...
還以為是7點++^^
因為家裡超安靜的!!!

Oh My God~~~
睡遲了!!!

快點去買材料煮麵綫湯給Bb~~~

這是我第1次煮or^^
哇哈哈...

Mn...Yummy吧?!
不過...太鹹了^^
拍謝lar~~~
這是我第1次煮嘛^^




(*^__^*) 嘻嘻……
禮物就買了1對情侶手鐲lorrr^^
沒拍起來!!!

01-03-2010
星期1他沒做工^^
本來說好要去馬六甲看醫生的!!!
哪裡知道?!
和ArDi計畫去雲頂or^^

是累的lorr^^
因為他1收工就回家沖凉~~~
5點++就開車了!!!

8點++
到了KL就先去ArDi家休息下lorr...

大家都累了!!!
就睡著了?!11多才↑雲頂^^

1到雲頂...
我們先進賭場lorrr^^
因為21歲了!!!

裏面只有我不夠歲ar!!!
只好塞錢進去~~~
Haizzz...

進到去...
第1次手握籌碼^^
那感覺...超贊的!!!
第1次自己↓賭注^^

O(∩_∩)O哈哈~
不過是Bb的錢^^
他說我想壓什麽就壓lorrr^^

爽ar~~~~

3點++
就出去玩Outdoor的東西lorr^^




2個傻瓜...
被ArDi騙去玩弄到整身濕濕的遊戲^^
冷到我~~~發抖ar^^

這個Bear是他中了^^
不過可以說是騙來的!!!
哇咔咔...


因為我們用RM20換Token來玩^^
可是...那些遊戲都是騙人的!!!
明明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~~~

ArDi就跟那個人說...
我們花了RM200++玩都不中娃娃^^
那個人就說他睜眼閉眼給我們1只~~~
哈哈...

這個Bear Bear就是這麼來的lorrr...

Then...8點多就↓山lerr~~~

大家都累壞了^^

⌒⊹Happy Day⊹⌒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