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

28/03/2010

天氣越來越不尋常?!
一時下雨,一時大太陽...

今天就熱死人...
Tak Boleh Tahan liao larr~~~

---

一大清早...
就來挑戰我的極限!!!!
FuCker u...!!!!!!!!!!!!!!!
(#‵′)凸...

[忍]-這個字...
對我來說...已經很熟悉了^^
可是,要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!!!
我做不到~~~
免談...!!!!!!!!!!!!

---

↓午看到一件很離譜的事情...
我看,只有在Malaysia才會發生的事~~~~

真的有點過分...
雖然說Parking車在黃線是不對...
可是...警察也不可以這樣做吧?

那些警察不在你車旁邊開Saman...
在繞了一圈回來就開好Saman等你了...

即使你已經把車移位了?還是一樣中...
還是走去你車?把Saman夾在水筲↑~~~

有的更可憐...
拿車去洗...
洗好了?洗車佬就放在旁邊...
結果...也要中^^

而且中到不明不白...
真的很無辜...
衰~~~

---

傷風真的是很難受...
呼吸困難...

今天的鼻子1整天都阻塞...
是痛苦的lorrr~~~~

吃東西都沒味道...
吃到都→顯~~

---

慘!我的電話好像要打包了~~~
有時接了,聽不到...
有時接了,又沒接到,還在響...

拜託啊~~~
不要這麼快壞哦^^
我的荷包不想出血...
最近沒有血可以捐了larr~~~


累^^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