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3日

莫名其妙~


朋友那么多,知心的却很少... 
过客那么多,记住的却很少...

鬼才知道,我的难过..
鬼才知道,我的失落...
鬼才知道,我的无助...
鬼才知道,我的寂寞...
鬼才知道,我的不快乐...
鬼才懂我,理解我,心疼我...

现在的我心情,更没有人知道?!

如果有1天,我在你的面前哭泣...
你会不会紧紧抱着我?为我擦干眼泪?
让我坚强?让我可以不怎么的孤单?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开始变的感伤...
只知道,我活的好累~

身边的人,
身边的事,
有时候真的无法去面对...

每天都重复着同样的生活...
就这样有了1定的定律了...

→枯燥←
→乏味←
→郁闷←
→伤心←
→无奈←
→难过←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也习惯了1个人……
喜欢1个人独处的感觉!!

不知道是时间变了?!
还是,我变了~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也爱上了安静...
喜欢上了寂寞!!

也许,
我1直认为,我很坚强!!
但是现实中的我却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坚强~!!

现在,我喜欢把泪藏在心底,不让别人看见~
我要微笑着,去面对每1件事,就算那笑是多么的虚伪T^T

身边的人来了,又走了...
只有我1个人还留在原地~

我看不到属于自己的方向...
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归属感~

1直希望下一站就是我的目的地了~

可是我却找不到任何出路!!

我,想要生活变的简单,让我可以不要这么的累~
我,想要时间再慢1点,让我可以好好的放慢脚步!!

但,现在的生活也并不复杂啊~
为什么我还是很讨厌?!

内心很脆弱,表面很坚强...
面对身边的是是非非,我只有保持沉默!!

心里很压抑,很痛,很累…觉得很委屈~
凭什么?要这样对我?!
@#$%^&*

总是告诉自己要坚强,可是眼泪却总是不争气...

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...
幸福并心痛着,
快乐并心酸着~

我过的并不快乐,不是我不知足...
而是,我拼命的想要幸福,可是幸福却离我越来越遥远~
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