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8日

1辈子只做1次!!


1辈子,就只做1次自己...

这1次,我想给你全世界~
这1次,遍体鳞伤也没关系...
这1次,要用尽所有的勇敢!!
这1次,可以什么都不在乎~

但,只有这1次就够了!!

因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,这么沉重的爱情...

愿意为你丢弃自尊,放下矜持...
不管值不值,不管爱得多卑微...

第1眼爱上,然后用1辈子去忘记~
1生至少该有1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!!

不求有结果,不求同行...
不求曾经拥有,甚至不求你爱我...
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~

在心里装下1个你...
只要呼唤你的名字,就不再感到害怕!!
只要呼唤你的名字,就会觉得自己变得很勇敢,很坚强~

我可以不顾1切的1直1直对你好...
因为我只想忠于,我自己的感情~

唱情歌的时候会想起你,1个人的时候想起你...
为你不停的不停的流下悲伤的眼泪,还要笑着对你说没事~
会听你听过的歌,读你读过的书,走你走过的路,在意你在意的人!!

即便你忘了那首歌,那本书,那条路,那个人...
我还是会深深记得~


想把全世界都给-你

你划定的楚河汉界,我不敢轻易犯规...

静者恒静,就让我的心安静的守着你...
我愿给你幸福不灭的定理~

不会再对你说我爱你...
因为我知道,没人可以比我更爱你~

我知道你难过的时候,我1定比你更难过100倍!!
好想让你知道,你身后1直都有1个不离不弃的我...

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1颗尘埃...
我也会给你,我所有的光和热~

我鼓起勇气呐喊,你听见了吗?

深深的话,我要浅浅的说...

你见或不见我?我就在那里,不悲也不喜...
你念或不念我?情就在那里,不来也不去...
你爱或不爱我?爱就在那里,不增也不减...

当你什么也没有说的时候,我只希望你能了解...
就算你走得再远再累,回头我就在你的身边~

我还会像以前那样,在1旁寂寞!!

只要你记得:
我爱你,可以为你哭,为你笑,可以为你癫狂...
为你安静的坐在角落里...寂寞...

你,像1道光打入我的生命...
但,同时你也是我悲伤的源泉~

感情,有时候只是1个人的事情!!
和任何人无关~

爱或不爱,只能自行了断~
任何1件事情,只要心甘情愿,总是能够变得简单!!


----------我爱你,没有什么目的!就只是爱你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