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

05/03/2011


咳咳!!
A~A~A~A~A~~
E~E~E~E~E~~

哇靠,我【燒聲】料T^T

Emergency,緊急緊急xD
連講話都有點懶惰~囧...

正當我要發揮正常水平的時候xD
竟然給我這樣【甜美】的聲音T^T
@#$%^&*

我家的Ewen女人...
因為她的Conclusion被老闆娘鳥了~
原因是喜歡讀書,工作很壓力...
很愛Cute的老闆娘!!

哎呀,如果她Fail你,我買通殺手幹掉她~
滿意嗎?哇咔咔xD

最後最後...
回應陳小姐的話:
極度點頭的說,蛤??現在你才肯接受事實啊?!
OMG,太遲了啦~哈哈xD

LOL,我的尾巴很短罷了勒~~
可是,他們就是要來踩!!
我也沒辦法T^T

Ooopss...
還有還有...
什麽老大姐?我只是小妹而已xD
(*^__^*) 嘻嘻......

Good 9 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