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

这就是我~


我不温柔,
我脾气不好,
我容易生气!!


我吃醋,
我心痛,
我胡思乱想!!


我很任性...
我生气时,不想说1个字...
我开心了,会1直傻笑...
我受委屈了,会放在心里!!


我在乎了,就想被你知道...
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,听伤心的歌...
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,和在乎的人分享...
我喜欢被在乎!!!


我喜欢被宠,
我喜欢宠我在乎的人,
我好说话并不代表我好欺负,
我骂你并不代表不喜欢你!!


我对你微笑并不代表我对你友善,
我对你生气说明我在乎你, 
我爱哭,爱笑,爱闹,不喜欢我就别靠近我!!


要靠近我就拿出你的真心,
不然,请不要走进我的世界……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