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8日

別再主動了T^T


如果有1個女生,
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动联系你,
1次...2次...3次...

如果有1個女生,
放下所谓的尊严,
有事没事都联系你
1天...2天...3天...

或許,你會覺得她很廉價...
或者,你根本不在乎...
甚至,你以为這1切都是理所当然的...

只是她毕竟只是1个人...
1个很平凡的再平凡不過的女孩... 
她也需要有人疼,有人照顾...

终有1天,她会累,也會倦...
她會哭着下定决心,再也不主动了...
因为每1次的主动,都换来了更深的伤害...

她宁愿没有这样的借口,让自己痛苦...
她會离开,再也不打扰你的生活...

無声無息的走了...
从此你的生活不会再被打扰了!!

--- 

其实爱情里只要幸福...
主动与否,并不重要...
只是不算爱情的爱情罷了!!
主动的代价,很明显得太大了...

说1句难听的話...
人都爱犯贱,不属于自己的东西...
却花了很大的气力去追求,去挽留...
最后才會被伤的遍体鳞伤,那又何必呢?!

有句話說錯了...
什麽?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却看不见我??
而是我上线了你却隐身了,我隐身了你却上线...

其实我们有很多时候...
没必要挽留,1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...
要找就找个深爱自己的他!!

毕竟感情是2个人的事情...
你1个人再累,再去用心呵护,感情最终还是会破裂!!

放下该放下的...
珍惜该珍惜的...
因为人生很多时候,都在不断的做选择...

失去的只能说...
那是不属于我的...
就算留下了,那也不是我想要的结果...

他只会热幾天冷幾天,這全都要看他的心情...
你只會在隔幾天,心就被刺痛了!!

没有开始,就不会有结束...
所以开始的时候...

請慎重!!

我想我爱的不是他...
我爱上的是,有他的那段时间...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