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

20過后♥


20過后的我...
見到親戚朋友,他們不會再問考試考了幾分了~
更惨的是問在哪工作?現在1個月薪水多少?找到好對象了沒有?

20過后的我...
聊天的話題,從各種網絡遊戲變成汽車,房子了...
吃飯的時候討論的往往是他準備要結婚了,她哪年要結婚了?

20過后的我...
每天不會再感嘆學校有很多作業做不完...
開始感嘆油價,房價漲的有多快?以後結婚了應該怎麼辦?

20過后的我...
不再亂買東西,總覺得這個錢怎麼花的這麼快~

20過后的我...
漸漸開始討厭喧鬧,慢慢開始喜歡自然了!

20過后的我...
偶爾會有寂寞 ,偶爾會掛念某個人...

20過后的我...
開始追逐夢想!不再輕易流淚,不再為了一點挫折而放棄...

20過后的我...
沒有了年少的輕狂,把遇到的挫折困難都當成1種人生的歷練...
試著包容,試著忍耐~

20過后的我...
回想起曾經,做過了太多的錯事,走了太多的彎路...
總活在後悔中,可是已經回不去了~
回不去那個曾經純真的年代了...

當被社會上無形的壓力,壓的喘不過氣的時候...
就會渴望曾經的那1份愛...
渴望每天下班了以後都能有個人1起吃飯,1起看電影...
需要1個人來分擔1些東西~

在這航路上,需要有人鼓舞...
也許偶爾會累到想放棄...
可是當想到身邊還有1個牽掛的人,深呼吸,1口氣,繼續向前走...
相信總有1個能夠停靠的彼岸

20過后的我...
煩惱的時候,不再發牢騷...
會靜靜的靜靜的看著聽著這多麼現實又虛偽的世界...

20過后的我...

明明很想哭,卻還在笑...
明明很在乎,卻裝作無所謂...
明明想留下,卻堅定的說要離開...
明明很痛苦,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...

明明忘不掉,卻說已經忘了...
明明放不下,卻說他是他,我是我...
明明捨不得,卻說我已經受夠了...
明明已經無法挽回,卻依舊執著...

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,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...
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,卻抬起頭不讓眼淚掉下來...
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,卻說你不必覺得這是欠我的...
明明這樣偽裝得很累,卻依舊還想依舊…

為的就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...
即使很難過,也會裝作無所謂...
只是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...
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擔心...
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...

只想甘願的在心底獨自承受...
雖然心痛得難以呼吸,卻笑著告訴所有人:"我沒事的~!!"
然後靜下來時候,自己卻哭著笑自己...

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•••

有時候,我...
嘴角的笑容是掩飾自己的脆弱T^T

善於偽裝...
是不願意讓不瞭解自己的人過多的知道我的心情•••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