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时间久了,你会发现,我其实很爱生气跟胡闹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我会哭,会闹,会不喜欢伪装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我会缠着你,问着你,1遍又1遍的问你:你爱不爱我?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我1样会约束你,要求你,不许看别的女人!哪怕只是1眼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优点没有很多,唯1让我骄傲的只不过是那份执着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随时都会因为1些事情,让你跟我解释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我不够温柔,对你的包容也有用尽了的时候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懦弱,没自信的占了上风!怕失去你,也总要你承诺不会离开我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我不会哄人,也没办法做到不让你生气...

抱歉,我不完美...
因为不完美,才会害怕你遇到1个完美的她...

我无理取闹跟蛮不讲理,都是因为在乎!!!
 在乎你胜于理智...

大吵大闹以后...
会自责,为什么不能再包容1点,在忍让1点...

你对于我来说很重要...

因为重要,所以放弃了很多朋友...

我多想让自己完美1点,
这样就不用这么的担心...
习惯了你的习惯,
就再也习惯不了没有你以后的习惯了...

彼此痴情能否到得了最后,
我多想到最后...


因为至少没有遗憾...


原谅我的不完美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