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

14/06/2011


昨天才剛過、老天就送我一份禮物•••
要睡前、上廁所都給我跌倒-_-|||

跌倒雙腳黑青、屁股開花T^T
重點是、手莫名其妙就這樣擦傷•••
都不知道是怎樣跌的...囧!!
痛!!像給疆屍咬到多一點xD

豬到沒有我這樣大只•••
同一個地方跌了5,6次~

該死的廁所、你給我小心一點~
有這麼一天,你一定給我炸掉的xD

最後報告:
我的辟邪照終於換掉了xD
不過照片還是一樣是不可以看的•••

我的新護照
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、哈哈哈•••xD

因為你、我天還沒有亮就起身T^T
結果弄到來還是要11點++才好•••
[P/S:一個人等拿Passport,真的不是滋味的!!悶到無話可說~]

好彩沒有趕火車這樣趕進去做工...
因為Julia說、明天才進來吧xD

所以、我現在在家了
補眠補眠xD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