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

13/06/2011



No Money No Talk~xD

明天要去Re-New我的Passport了T^T

還有4個月才到Expire Date...
但、Work Permit要6個月才能出~
沒辦法-_-|||

Yes Lah!!Yes Lah!!Money Again!!@#$%^&*!!

最好拜託一點、
希望可以換掉Passport的辟邪照{{{(>_<)}}}
不然真的會被自己睡不醒的樣子給嚇到xD
[P/S:我也不想拿出來嚇到人的,好嗎?(@﹏@)~ ]

Re-New了、就要做Work Permit囖~

Oh Yes~xD
開起我的辛路旅程

我要我的生活變得更好xD

所以、$_$爲了你、我會加油的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