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

29/06/2011


我要大喊:今天、終於、OFF DAY啦•••

終於挨完連續5天、早出晚歸、走走坐坐了•••
這85個小時、我記住你!@#$%^&*!!
拜託下、以後可以不要安排連續這樣多天的時間表嗎?

每天過著趕、追、跑的生活/(ㄒoㄒ)/~~
走路、MRT、巴士、KASTAM...

陳慧敏小姐說:怪不得有錢,原來這是BMW族!!囧~

因為大城市,很多上班族一般都是塔巴士、到MRT站、出了MRT站在走路去做工•••
這樣的方式就叫做BMW、用這種方式去做工的人就叫BMW族•••

其實這個說法還蠻貼切的•••
因為很多上班族都是這樣、不然MRT怎麼會這樣多人~
可是,我一定不是那個這樣好命的人囖-_-|||
哈哈xD

來、現在我鄭重介紹、我的新環境•••

在那裡、我見識到什麽是真正[懶爬]臉的人•••
什麽是小人、什麽是惡人、什麽是壞心肝的人•••
五花八門、奇奇怪怪的人都有聚集在這裡xD
不過也是還有好人啦~

總之、我、少講為妙•••
聽見、也裝聽不見,看見、也裝是眼盲的xD
安安穩穩的等放工、等OFF DAY、等出糧
在這些期間,以免圈進不必要的風暴xD

我、其實有很多要寫的•••
但是、不知道要從何寫起•••
所以、現在、就、省起來xD

最後:
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、你想要的•••
不是因為你不配、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