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

給我未來的丈夫♥


給我一個難忘的求婚

它不需要有多奢華...
只要你讓我在想的時候,覺得自己的成長是完整而幸福甜蜜的...
娶我,做我的丈夫,不需要你有多麼高大、英俊...
只要你完全愛我,有一個包容我的小任性、小嬌氣的心...

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

因為你要對我負責,你要承擔著家庭的責任...
所以請不要輕易的觸碰酒精、尼古丁、過度勞累、透支的睡眠去傷害...

給我一顆進取的心

假如我們窮,沒關係~
只要你肯努力、進取,我願意盡我力量去改善我們的生活...
和你一起面對失敗、挫折、疾病...
但、你、一定、要有、積極、樂觀、的、心態...

給我一個溫馨的畫面

我不需要你賺很多很多的錢...
偶爾陪我做點小家務、學會幫孩子換尿布、
給他講童話故事、和我們看卡通電影、
當孩子長大時,你會明白這些瑣碎的事,是多溫馨而珍貴的...

給我一個私人空間

我們都有各自的朋友,朋友的作用是愛人替代不了的...
我要我們能尊重彼此的朋友、彼此信任...
當朋友需要我的安慰,麻煩你照顧孩子,讓我為他們盡一份細心...
而你朋友需要你,晚上不能回家,請你給我打電話告訴我...
家裡的燈一定不會滅、門也不會反鎖...

給我發自內心的關心我的爸媽

經常問候我爸媽,讓他們知道你的關心...
他們會感覺到能把女兒嫁給你,是一件很幸運的事...
而我也會發自內心的心疼你的爸媽...
雖然我很笨,但我會盡力把他們的兒子照顧好...

給我當你的垃圾桶

在外面受氣了,請不要一個人抽悶煙、喝悶酒...
我是你妻子,我就應該和你一起承擔...
請自動的向我發牢騷,讓我抱著你睡...
開心時,也和我分享,讓我為你歡呼、慶祝...

給我懶惰的時間

我健忘、任性、還會偷懶到不收拾房間、不洗衣...
請你暫時不要生氣,我只是再放鬆一下...
只要你假裝的幫我收拾,我會開心到發奮做好它xD

給我有條件的做一個居家小女人

如果我累了,請讓我休息...
但、當你回到家時,你看到的會是一張可愛的笑臉...
泡好的茶、乾淨的房間、洗好的臭襪子、放好的洗澡水...
儘管我不會分豆芽和青菜,但我會照著[美食大全],成為你滿意的廚娘...

給我有大女人的時候

我放工回家了,換你當一個居家小男人...
幫我放洗澡水、捶背、清理好我該做的瑣碎事...
我一定會幸福到極點xD

給我安分守己

婚姻生活是平淡的...
我要我們以樂觀的心去度過,甚至去享受這一種平淡...
在柴米油鹽、做不完的家務中找到樂趣...
我保證,我絕對忠於你,忠於我們的婚姻...

當我們70歲的時候...
你還會感謝老天爺,賜給你一個世界上最可愛的女人...

只是、現在、是、沒有、牙齒的老太婆

而我也會像以前一樣...
捏著你滿臉皺紋的臉,感謝老天,讓我見到一個本世紀最好的男人...

只是、現在、是、駝了背的糟老頭xD

我愛你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