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

迷惘...

請你好好想一想...
是否你對我,已不再那樣的在乎?

否則,怎麼會容許自己讓我失望?
怎麼會因為忙碌而忽略了我的感受?

承諾,我一向不會去要求...
可偏偏你,也只有你,讓我如此死心踏地的相信~~~

你的一字一句我深信不疑...
縱使朋友都勸我有理智些,我依舊自信無比的期盼結果^^

是你給了我勇氣,去相信了所有!!!
至今,也只有你讓我肯這麼做...

這麼傻傻地期待,不怕未知的一切打敗我們~~~
而你...是不是也在偷偷地笑我笨呢?

如今…你卻讓我失望了~~~

你不遵守允諾,縱使那只是隨口答應的小事...
為何要蹂躪了我對你的信任,忽視我的感受!!!

你知不知道,我的會因此而受傷?
為什麼你忘了保護我脆弱的靈?

你到底懂不懂,說到做到有多重要?
你到底瞭不瞭,期望落空我多失落?


失望1次,2次...
你會盡全力保證沒有第3次嗎?
還是漠然的迎接?

請別吞噬我僅存的勇氣,別摧殘我對你的信...

你有多在乎?我不知道...
我想,我真的迷惘了~~~

讓我再想一想吧~~~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