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1日

30/05/2010



人生有很多最後1次~~~

[ 他 ]
我就給了很多次...
每次告訴自己這是最後1次~~~
但有哪次?我是做到的?!

寫到這裡?!
我竟然停頓了~~

我對自己的情無言!!


---

某人和我說了1件事^^

其實,我知道...
他口中說的話帶有擔心~

即使我笑著說,我沒事!!
結果,卻被他鳥了一臉屁!!

---

第1次讓我覺得...
其實,我身邊還有很多很疼我的朋友~~

謝謝你們

/

最近的我才慢慢的開始知道...
原來我也有這麼多的朋友^^
O(∩_∩)O哈哈,可笑吧?!

---

Damn(#‵′)凸
現在心情很亂!!!!!

很Down...

在我的人生中...
或許這是第1次?!

我的情...
就連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撫T^T
越是想笑,越是笑的勉強!!

/

靜靜的...
原來才發現最近的自己很可悲!!
也為自己的可悲也覺得可憐T.T

曾幾何時...
我開始害怕了T^T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