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

10/05/2010...⑴



很9沒↑來寫Blog了...


最近都在家~
Laptop又沒帶回去,所以沒的Online?!

大概6月1號就要進手術室了~
說不怕是假的...

日子1天1天的靠近...
很多事,我都還沒做?!

如果沒有這個勇氣?!
或許我想退縮...

可是,1旦我↓了決^^
即使害怕?我也1定去做~

---

距離恐懼還剩↓20天T.T
打從知道有這1天?我的情時好時壞...
大家都說,我神經的^^

其實,我不懂?
爲什麽厄運總是站在我這裡?
~~~~(>,<)~~~~

又或許?現在的自怨自艾是多餘的...
可能我比別人幸運了很多?!
起碼我四肢健全^^

進了手術室...
出來1樣還是會四肢健全...
只是可能...

記得爸和我說過...
Please be brave

尽管赠我这句话的人,早已不知去向何方!
但无论如何,我还是要准許着它的指引的走下去!!
无从选择而且要快乐接受!!!
哪怕我的「人生」,是一场早已受到诅咒的遊戲~~~

這句話?現在剛好用的到了...

---

昨天自拍的...



但是眼睛...
又開始超不舒服的~~~
KNS啦 =(

又來(#‵′)凸...
快點好hor...
我可不想去Dinner變主角-獨眼龍!!

---

4點才睡覺...
現在的我?很累...
要在去補眠了~

晚安
Muazzz..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