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

29/05/2010



今天的我,不知道爲什麽?
特別多的感觸 T^T

不知道是不是?時間越來越快?
是我老了?!還是......
就是不知怎么了?

總覺得...
給家人的時間不夠多?!
和[ 某人 ]的時間太少了?!
Jii Muii在一起的時間也忽略了?!

總是把時間浪費在睡覺
都不知道睡了我多少時間?!
總是忽略了身邊所有我在乎的人~~

偶爾想想...
是不是該花點心思做點事了?!

/

某人,有時候...
我很內疚T^T

你是好人...
雖然有時是可惡了點~~~
(*^__^*) 哈~xD

真的突然很想和你說...
對不起,我愛你

昨天保險經紀人打來了~

2號醫生就會把Report交↑去了!!
如果沒有什麽特別狀況...
2個小時后就知道結果!!

接↓來...
就是進院了T^T

/

其實...
現在的心情很複雜~~
不知道怎麼去形容?

矛盾T^T

---

不知道是不是那天做運動了?

已经2天了,
現在還是整身痛...
→手痛!!
→腳痛!!
→頸項轉左轉右也痛!!
就連屁股都痛!!

哇靠,是人老了?還是骨頭生銹了?
啊~我又沒有做激烈運動!!
還給我痛成醬T^T

每天↑↓樓梯都辛苦~~~

本來每天腳都會痛的了!!
現在傷上+傷...

Haizzz...

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