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

15/04/2010



今天他回去了...
Sad,時間過得很快...

12/04/2010
晚↑,大概10點++到JB~
Then...第1天的我們去Hotel休息...

因為不夠地方睡覺了...
本來要去Fun Fair的~
可是,等阿豪從Singapore出Kastam到我們這裡?

已經很遲了~
老掉?!Haizzz...
1半又因為我明天有↑課...

勝弟弟的宿舍...
那些小鬼,真的是夠力...

吃?睡?拉?抽?都在房間...
真的是所謂的狗屋~xD
O(∩_∩)O哈哈~

我不敢想像,還有什麽娛樂在這間家?!

13/04/2010
以為8點就↑Moral.結果是9點++...
害我早少睡1個小時~xD
到4點多才放學!!

可是我的功課沒做完~~~
OMG,真的是懶!!!


晚上去Cermelang-烈光鎮住...
因为那间狗屋真的不能住人啦xD

過後師傅找他去Hola,
可是,我也很眼睡^^

因為早↑早起,所以臉都是黑的...
@#$%^&*

結果這1天的結局同樣還是給我不開...

14/04/2010
今天,是要去↑Workshop 2的~
可是,媽咪啊?!我的腳又發作了...

痛到我受不了...
~~~~(>,<)~~~~
还丢脸到哭了...

勝還以為吵架...
死都不信我腳痛...

MC...

↓午就出門...
啊言來了~

1大利面,Yummy..
胃吃佬xD

晚上勝要幫敏女人買女人用品...
我們就去買我的水壺后,就去Jusco買...

擔心會關門.因為遲了?
然后就去載勝的幹妹妹...
她說要回Jementah...
真的是想不通~~~

因為↓午她媽媽就已經1直打給勝...
很奇怪的是,他不可以Call Taxi自己去Larkin的嗎?
還要等都遲了!沒辦法...

就問她?坐火車OK嗎?
11點30分?但是,有個問題是...
我們根本就不會去她住的地方?!

結果?好不容易去到她家附近的Qiant...
叫她走出來?她敢敢說走出來要半小時?!

PekChe...@#$%^&*
都來不及了,已經要11點30分了~
又叫我們進Qiant的Parking裏面?!
結果?哇老...勝,氣到說不要掉她~~

我很奇怪?她不會做Taxi嗎?
既然都出來做工了!!不是應該要獨立?

假設說她不會坐火車?
可以做Taxi到CS...
我們在那裡Meet的咯~
假如勝沒在JB,她是不是就不用回了?!

搞到來就去吃晚餐?
到12點才吃晚餐~囧

還有很長的故事...
我不說,懶惰xD

15/04/2010
回去了~~~

這次回去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見了...
想哭,因為這次和以前不1樣了~~~

不是我想念他...
回去Jementah就可以看到他了?!
因為他要去KL了...

我知道他還不捨得...
因為勝和我說了1些東西...
Haizzz...

你要+油...

這是我們去Holiday Plaza走走時?買的...

我知道,你想我看到項鏈就想到你^,^

謝謝你,我答應你...
在這裡我會乖乖的~

這樣的情?不知道要怎麼形容?!
我們的距離?越來越遠了~

他會擔心,我何嘗不是...
因為,我不是不相信你...
而是不相信我自己...

能有這個能力讓你1直的在我身邊陪著我~
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