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

07/04/2010



今天眼睛1樣還是腫的~~~
而且好像比昨天更腫...
幾乎眼珠都看不見了...

明明昨天好很多了...
今天又更死?!哇老...
還要↑Workshop啊...
只好保護它,但?

在學校?好像怪物1樣?
每個人都1直看我...
不過還好,不像阿爸他們這樣笑我^,^

還有謝謝你們...
我的設計系的朋友^,^

經過今天后...
終於明白獨眼龍的痛苦了~~~

因為?我只是從早↑到下午而已?!
眼睛就受不了了...
看的東西都是模糊不清~
而且傷口超癢的?!不舒服...

畫分解圖時,超痛苦...
Haizzz...簡直是暈lorr~
Then,還要做Mock up才是可憐...
算了?!回家再做吧~~~

---

我很想說...
有誰願意幫我換Blog的Layout...

我弄了這半天了...
終於換得到了~

可是,東西不見了~
要1個1個去看在哪裡?

對了這麼久?看到我的眼睛都累了~
都換不成...

氣死我...@#$%^&*
有誰願意幫我換Blogskins裏面的Layout啊~~~

---

明天要去外拍...
Model就是動物園裏面的動物xD
(*^__^*) 嘻嘻……

希望有好的效果...
可是,我在懷疑自己的能力?
獨眼龍的我,要怎麼拍呢?

真是可悲T^T

不說了.我去睡覺了~
不然明天又遲到了~

[ GoodNight ]
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