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

02/04/2010



不知道爲什麽?
今天的我,超想回家的~
可是偏偏就是回不得...
因為明天還要↑課...

臭阿勝,竟然還打來引誘我~
臭女人,還說要去吃我最喜歡吃的Burger...

@#$%^&*
這2個傢伙~

Haizzz...
怨啊~~~


用了手套1個星期了^,^
看到效果了~
腳,也好了很多...

Desiree說,這次腳看到光澤了!!
也沒有這麼多死皮了~~
Huhu...Good,i like it...

這次?,不會再給阿勝說...
腳好,到臉爛...
臉好,到腳爛...
O(∩_∩)O哈哈~

這次?我可是很勤勞的在照顧我的手腳^^
當然,還有臉~~

我就不相信...
還會有機會給你說我xD
p/s:自豪的说!!
---

我的首飾盒的Sketch出爐了...
Apple也accept了~
哈,開的xD

→這個就是新的Idea...

尺寸大概↓
H:10"-20"
L:14"-18"
W:10"-12"

可是Apple建議我...
2個門的開關可以簡化成1個~

可是,我不想簡化它~~
Apple也沒有勉強我xD
只是她認為這樣,我會比較他們來的辛苦...

而且,班↑只有我1個女生...
要操作那些做木工的Machine會很吃力?!

哎喲,習慣啦~~~
↑個Sem.還不是1樣?
也是只有我1個女生,還是用手鋸的?
而且鋸比男生多2片板...

這個Sem的Assignment又來了...
現在比較沒這麼怕Assignment做不來的^^

煩惱的事...
↑攝影學,要用到的Digital相機?!
要買RM3100++是貴的...

Haizzz...
打死我也不想買...

拜4就要用到了lorr...
因為要去動物園拍攝動物^^
這個是1個比賽來的...
如果幸運得獎的話,還有獎金~

---

我想回家啦~~~
Haizzz...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