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

09/04/2010



PekChe,PekChe~~~~
不管做什麽?聽什麽?說什麼?
都很PekChe...!!!

不知道做什麽鬼!!!

從去年開始...
我的頭就時常頭痛?頭暈?!
不過?不至於這麼辛苦...

2010年↓...
頭痛?頭暈?!幾乎每天都會~~~

有時?痛到連睡覺都難!!!
哇老,每次這麼痛法...
讓我都開始怕了...

像↓午打來?
跟我聊些他難做決定的問題?!
要我教他怎麼做?

可是,我有點不耐煩!!!
不知道做什麽,頭痛到要爆炸~~~

可能聽到我的語氣不是很好?
他說不煩我,他知道我也有我的煩惱...

Sorry^,^

真的搞不懂我自己?!!
Haizzz...

Panadol不要亂吃...
因為幾乎不到①個星期?
我就吃了1排Panadol了~囧到!!

自己看到都傻眼~
以前不管頭痛?頭暈?都不吃的...
現在竟然,吃了這麼多!!
可以說1開始fuel到頭要痛了?就吃...
可見?我是多怕頭痛?頭暈...

難道是有病嗎o_O???

(#‵′)凸...
煩啦~~~
錢?錢?錢?不夠用...
到底要怎麼辦?

Technical Drawing死bek難畫~~
明天就要↑這堂課了...

Assignment又做錯?
到現在都還沒畫好?

很不想做,1直做錯~
A2 size的紙很貴,丟掉都痛^^
~~~~(>,<)~~~~


Who can tell me?
Technical drawing how 2 draw?!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