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

21/11/2010
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、可是我又不是鳥(-_-)zzz..

我一大清早、就被我那親愛的妹妹-Koyuki小姐吵醒了T^T
Aduhai,我是眼睡到爆的說•••

難得的假期、你要這樣折磨我嗎??

我很久沒有回家了(¬_¬)..
回家的感覺依然一樣、真好

最近、我、面臨辭職的問題(╯﹏╰)b..
告訴我:我應該怎麼做?

是時候、去升我的高級美甲了•••
還有:我也會考慮上DJ Course !!
我會認真的考慮、真的xD

特別想要強調、可以不要再叫我大餅臉嗎?
我知道、有雙下巴、大餅臉、又不是我的錯/(ㄒoㄒ)/~~

我自己也清楚瞭解、我發福了xD
但、也不用一直提醒我的、好嗎?

老闆、請把你說我:不Balance的那句話收回去•••

凸!!!@#$%^&*!!FUCK OFF!!!

你才沒有EQ、只有IQ•••
如果、你真的這麼好、你的員工就不會這樣對你了(*`へ´*)..

拜託、自我反省、好嗎?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