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

08/12/2011


Call Me Toilet Gal ♥

將將將、我終於回來了倒垃圾了xD

不知不覺、又到了十二月(╯﹏╰)b..
哇、新年又要來了•••
荷包又要大出血了/(ㄒoㄒ)/~~

人生中、最帶賽的事•••
竟然有人拿死人的錢跟我換新幣•••
真的很難忘Horr...

最近的我、很累•••
對於公司對我的觀念、我一概置之不理了╮(╯_╰)╭..
因為我沒有必要這樣辛苦、還要看你臉色吧?
雖然你發薪水給我啦xD

這三天、像做工一個月沒有Off Day、每天OT一樣•••
給一個死白目害到、每天回到家都一點了/.\
白目的、不會還好、不會還假厲害•••
看到你、我只想請你這個字『凸』、拿!!!
還想沖上去、給你兩巴!!!

Fuck You!!@#$%^&*!!~

算了、我挨多幾天、就自由啦xD

快、祝我自由快樂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