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8日

08/11/2011


向圈發說:拜拜xD

我、終於擺脫圈發、迎接直發的到來

這個決定、我說了很久、終於有時間去做了xD
因為、我是大忙人xD
我總是這樣跟自己說的•••

囧、還是一樣、不要說是自己懶xD

我、今天在新加坡走了170++KM...
哇、進進出出這麼多次、這一次最夸張(@﹏@)~ 
結果、我們的任務還是失敗了/(ㄒoㄒ)/~~

因為走錯了•••
從Woodland莫名其妙走到Jurong East、又到Choa Chu Kang...
結果又無端端到Ang Mo Kio...
Haizzz...簡直一言難盡•••

從頭到尾、從尾又到頭•••
真的是去新加坡游車河o(>﹏<)o...

終於到目的地、Sim Lim Square、店卻關門了•••
懶惰店!@#$%^&*!!!

走著走著、跑到Changi再U-Turn回Tuas...
兜兜轉轉、我可以用-[ 終於 ]這兩個字形容•••
我回到M'sia了~\(≧▽≦)/~

累了一圈•••
是時候上床睡覺了
Good Nite,Everbody…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