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

29/07/2011


時鐘不停轉•••

做了這份工以後、我總覺得我的時間過得很快•••
好像沒有休息、休息的時候也很像在工作、無奈-_-!!!
一天一天的、時間、它竟然沒有等我/.\

做工就這樣過:
7點就要起身、到做工地方10點(╯^╰)•••
[P/S :其實跟我回SEGAMAT沒有兩樣•••]
早上的時間比較得空、得空到我很眼睡T^T
午餐時間、然後就開始忙到天荒地暗也不知道了•••
當沒有人的時候、已經是我們要收工時候了⊙﹏⊙b!!
幸運的話、有時候回到家才11點多•••
不然12點多才到家、其實一點都不算過分~
沖凉、吃飯、洗臉、刷牙、動一下我的小白、我才甘願睡覺xD
這個時候、有時已經1點多了T^T
明天如果有做工、又重複一樣的事/(ㄒoㄒ)/~~

休息的話、也很快就過:
一休息、睡報仇xD
一睡醒、有時候已經要1點了•••
動小白、看幾集戲、就5點了(@﹏@)~ 
再睡覺、再起來、又晚上了/.\
就這樣、我的OFF DAY、就過完了•••

所以、你們說、時間、是不是很快過O__O"•••

老實說:
這樣的折磨我的時間•••
我真的憂鬱到、無法形容(#‵′)凸!!

我只知道、一個月就這樣又過了•••
原來我、在不知不覺中、也在Dollar做要兩個月了o_O???

離我21大壽的日子、還剩2個月又幾小時而已•••

憑內心說:
我很不想這樣快滿21歲、因為、我還沒Ready好~
而且、越是長大了、越是想要當我媽媽懷裡的那個小孩-_-|||

那時候的我們、最幸福了

最後:
八月要來了•••
唯一值得我這樣辛苦的事、就是、又要出糧囖xD
YES LAH!!YES LAH!!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