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

20/07/2011


一個寧靜的晚上•••
沒有工作、好好休息、放空腦袋、靜靜享受音樂xD
其實、這樣也還蠻幸福的

但、有些歌詞深入人心、到底我聽的是歌還是自己O__O"•••
確實、讓我很難捉摸不定xD

明天又要進SG了T^T
我的老闆很會選時間、每次都選我OFF DAY的時候、要找我(╯﹏╰)b
我真的很Pek Che、很Du Lan的咯xD
人家難得的假期、就這樣因為你而泡湯了/(ㄒoㄒ)/~~

話說、我處女SHOW的第一天•••
大家都對我打破眼鏡、因為我BALANCE•••
一分一毛、不多不少xD

在做BALANCING的時候、我超KAM JIONG的~
算到手在抖、瓦力媽喲、阿彌陀佛xD
過後、Ken就說:嗯、沒有白費我平時教你的、Balance~xD

哇!!鬆了一口氣~\(≧▽≦)/~
依雯老婆還特地寫來問我、簡直比我還緊張xD

隔天我卻少一毛錢•••
現在是什麽情況、我真的不知道咯⊙﹏⊙b
不知道、是不是我在想賣OG的事情時、找多一毛給人家?
還是、因為太忙、要10點了才做Balance、所以趕住回家、少算一毛?
因為當時的狀況、真的很亂、每個跑去做後尾的工作•••
我一個人要算錢、又要顧顧客、而且心裡一直想放工、可能分心了T^T

哎呀、他們叫我算了xD
因為他們要回家、叫我不要再重算•••
不管、我拜五一開工的時候、我一定會在算過那些幹死人多的Coins的(╰_╯)#
其實、我不是在意那個一毛錢、我在意的是我哪裡出錯,好嗎?

以上、報告完畢xD

最後:
YAYA LIM、加油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