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

08/07/2011


你很髒、很舊了、所以我來掃塵了xD

鄭重宣佈:我、18號要拿Float了T^T

其實、我很擔心、也很無奈•••
但卻有種不再害人、不給人拖累的輕鬆感-_-|||
P/S:其實是怕自己害到人,才對吧/.\

因為【07月07號2011年】的這一天•••
我賠錢了(@﹏@)~ 

很值得【紀念】•••
因為、我不想再有機會慶祝類似這樣的日子•••

這樣的感覺、心很痛、錢飛了T^T
而且心情很不好、要被所有【資歷】深的人說是我失誤/.\

但、我可以很肯定的事•••
我沒有錯、卻要糊裡糊塗的賠錢T^T

因為我資歷淺、我講不贏•••
因為我剛開始做這份工、所以錯一定會是我T^T
我不怪人、就怪自己運氣低(╯﹏╰)b...

他們說:是我這個小妹找錯錢給人T^T
所以、我只有認了T^T

印尼盾、這次我死在你手裡!@#$%^&*!!
告訴你:我不會再給自己失誤多一次的(#‵′)凸!!

最後•••
警告自己:這是第一次、也是最後一次賠錢了T^T

工作太忙、時間太少、我會少更新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