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

那個第1個人♥


我可以不是你第1個喜歡的人,

我可以不是你第1個牽手的人,

我可以不是你第1個擁抱的人,

我可以不是你第1個親吻的人,

我可以不是你第1個擁有的人,

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種種第1...

我也知道我不是你這樣的第1...


但是,我希望...

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1個想傾訴的人...

我可以是你遇到快樂第1個想分享的人...

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1個想能依靠的人...

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後第1個可以相伴的人...

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1個可以第1的人...


所以...

請將你心裡的某個第1放心的交給我...

我會是將它緊緊守護的【第1個人】...


親愛的,你看到了麼?

我只想做你的唯1,陪伴你走到永遠的【那個人】...


親愛的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為你心痛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為你掉淚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變得這麼脆弱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要求你這樣那樣的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把事情問出個究竟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這麼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每天都那麼堅持著我的堅持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總想著我們的語言傻傻的發笑...

如果我不在乎你,我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

我不會總想著聽到你的聲音,

哪怕只是一句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

我不會珍惜和你一起的時刻,

哪怕那你是無所謂的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

我不會在我最軟弱的時候,真的支持不住地時候...

對你說:“我累了,我很不開心……”

因為那時候的我,真的需要你的關心~


如果我不在乎你

,我不會把我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你,

哪怕是讓你覺得枯燥無味,雞毛蒜皮的小事...


如果我不在乎你,

我不會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,

哪怕是最珍貴或是最不堪回首的...


你若不離,我一定也不棄!!!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