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

♥ Welcome 2o11 ♥

YUHOO~~~
Welcum 2o11

渾渾噩噩的~
就這樣過了1年>.<
新的1年卻囧在家裡T.T...
看節目看到睡著~~
和周公Count Down 2o11...

2o1o里,我的人生出现了很多转折变化...
這段日子真的觉得我的人生衰到极点...

某些人,某些事...
想對【你們】說~~

想和【你】說,
我家的女人謝謝你
P/S:不用註明是誰,自己都會知道的說~~

想和【你】說,
認識你,我不後悔~
4年裡,我很快樂~~
你也教懂我,超多我不會的事...
很谢谢你,给我的一切!!
我珍惜你


想和【你】說,
不要再次讓我從期望失望絕望...
這種過程你知不知道很煎熬!!
我在為你加油

想和【你】說,
老妈,谢谢你照顾我,养育我...
雖然我常跟你顶嘴,
但,我都知道你是為我
的...
对不起~~

想和【你】說,
很慶幸有你,為我加油的朋友~~


愛你們


经历过的事,不能忘~~
人生不就是这样,充满了很多的后悔!!
后悔之后,生活还是一樣要继续...
没有重来的人生,只有一直向前走的生活~~

这一年裡
我又成长了

2o1o的厄運請你滾回你的世界~~
我要迎接2o11的新氣象~~

YaHu^,^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