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9日

29/04/2012



我的溫暖並不多、全都留給對我好的人

毋庸置疑、現在的我很好 
即便很空虛、我也不想再回到過去•••
因為我明白到、不屬於我的東西、我再強求也沒用•••

『人』為何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呢?

以前我對你很好、很好、很好、好到甚至超越自己•••
你不需要、你無所謂、你不在乎、你不珍惜•••
当失去這一切的時候、你才會想起我•••
但、我再也做不到像那樣一如既往、不顧一切的對你好了•••
因為這時的我、已經將你放棄了•••

原來、放棄一個人、最後是被對方逼出來的•••

你卻忘了、我一再地強調過:
當一切都結束的時候、就算自己多不捨、答案依舊不改變•••

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、
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•••

我只能像現在這樣、
不吵不鬧、不悲不喜、安安靜靜、
與你、不想有任何交集•••

But Now , I Just Wanna Enjoy With Myself 


最后:
Wuli Jang Keun Suk Xi 竟然出了車禍、真的是嚇死了T^T
還好沒事、但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他了、幹嘛那麼拼命?
居然爲了『愛情雨』一個星期沒回家好好休息 /.\..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