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

25/04/2012



『一個人、敢聽真話、需要勇氣•••』

1302』這個數字很可觀、對吧?
也許是我的勇氣一直都不夠•••
兜兜轉轉、轉轉仄仄、我們還是回到那個原點•••

這天、我親自宣佈『死亡』•••
對於你、也許我真的放縱太多•••
這樣的後果、我必須自己承受•••

一句對不起、你背叛了多少句我愛你?
或許也只有你自己知道•••

你若如此易變心、又哪裡輪得到我害怕?
哪怕你知道後果會是這樣不堪一擊•••
你也不會害怕我的心就此重傷不起•••

時間在變、人也會變•••
不管我有沒有原諒你、那個從前、已經回不去了•••

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、一些該捨弃的要捨弃•••
因為、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、該開始的才會開始•••

從此以後、就此別過、後會無期•••

Let Me Cry /.\..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