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

04/10/2010


今天新的生活开始了...

开始学习美甲...
但有时候...

我很内疚,我走了这一步...
因为Industrial Design...
我变成了罪过...

很内疚T.T...
对不起,Industrial Design...

我并不想放弃你...
但,现在的生活...
都打乱了...

因为我走错1步...
没有弄清楚就休了学...

手术不能开,必须等...
学校要我治好才能回去....


所以...
我不可能一直等...
等!等!!再等!!!

没有收入,没有事做...
这样我会疯了...

休息了这么久...
也够了...

开始吧...

将来有机会...
我会实现你的~xD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