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

09/06/2010

本小姐今天情超不美!!
Damn╭∩╮(︶︿︶...

從今天起......
我不在安慰我自己!!

做個啞巴也好,
或是做個透明人也罷!!

我現在真的要瘋了~~~
最近煩人的事太多了!!

自己的事情...
搞到我家人的不安...
自己的情緒...
搞到我男人頂不順...
自己的顧慮...
搞到自己失眠...
自己的身體...
搞到自己都害怕了...

FUCK...@#$%^&*


我的精神就快崩潰了!!
那不是我要的!!

我累了...
不管我做什麽?
好像都是多餘的!!

是不是就能這樣把所有的事都放棄了!!
我就可以很安理得了?!

如果是這樣?!那我很想說...
如果手術可以搞誇我的話!?

我...
放棄手術!!
就算痛我也無所謂...

/

我的忐忑不安...
你不會懂...
我不怪你!!

我把最後的尊嚴留給你!!
可是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!!

你永遠也不會知道,我有多你?!
因為只有看不見你的時候,
才是我最你的時候...

你永遠也不會明白,我有多寂寞?!
因為只有你看不見我的時候,
才是我最寂寞的時候...

你永遠也不會瞭解,我有多害怕?!
因為只有你不在的時候,
才是我最害怕的時候...

你自以為事的以為...
我會很快恢復!!
很自私的以為!!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