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

07/06/2010



這2天的我超乖的lolx^,^

P/s:
我家的女人的媽咪又去玩了!!
她要顧BB~~~

只好2個都乖乖呆在家~~

不知道爲什麽?
心裡總是有莫名的不安?!

這是我人生的瓶頸嗎?!
每天都失眠!!!

每天都要熬到3,4點才睡得著!!!
黑眼圈就快出來了o.O"...

今天簡直是不夠睡?
因為昨天好不容易熬到4點才睡的著?!
結果9點就被啊嘛叫醒來了^^

我還以爲什麽事?!
這麼大聲,就這樣嚇醒了~~~

原來是老豆的乾兒子1家人來了^^
也就是我的幹弟弟lolx...

可是,這樣也不用這麼緊張嘛?!
人家好不容易才睡着的T^T

結果從8點多++開始...
坐著嘴巴就1直張開!!
眼淚1直飚,可是1躺下來?!
眼睛就不會聽話!!

到現在還是進不去我的夢境!!
Walao耶,我的周公啊?!
你最近是請假了,是嗎?

吃這麼大?
還是第1次失眠到這麼離譜!!

之前只是失眠1次!!也只有那麼1天...
因為@#$%^&*

不然從不會失眠?!
現在無言~~~

最近的身體是差水的lolx!!

生理期不會停!!
無奈(╯﹏╰)
腳又痛!!
FUCK(#‵′)凸
現在生病!!
o.O???

不知道衰什麽?!

不好再有事啊~~~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生...
還能做些什麽?

已經夠衰的了!!!
保險不懂保得到嗎?


保不到?
就要去政府的了?!
可是又要等3-6各月...o.O""
家人又怕我撐不住?!等不到!!

我要怎麼做?!
老天啊!!你告訴我蛤.................
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