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1日

21/11/2009

今天和依雯老婆去'GaiGai'...

這個爵士帽不錯吧~
(*^__^*) 嘻嘻……^^
不過...這裡賣的有點貴咯!!!
=,="...不捨得買!!!

哈哈^^
本來說好要去買Presentation用的衣服?!
結果...?Presentation的衣服沒買到...

買了一大推有的沒的...

依雯就買了2雙鞋子,一件禮服...
(*^__^*) 嘻嘻……^^
因為我們禮拜要出席婚禮!!!

我幫她選的哦~*
我超喜歡的...嘿嘿^^

我自己呢?!
Oh My God...買了?!
1件衣服,1條項鏈,還有......

咳咳...2雙鞋子,手錶!
給鼻鼻知道了?!又給他念手錶這麼多還買...
鞋子這麼多?!要跑路啊?!
O(∩_∩)O哈哈~*

買了這麼多?!
才知道...我的Presentation的衣服沒買!!!
Budget...也超值了!!!唉...

結果這個月...我一共多了4雙鞋子!!!

0 評論:

发表评论